楚乔

把握每一天,享受每一天,不害怕改变和失望,无论多少岁,都可以时尚,都可以保持天真之心,都有得到幸福的机会,只要不放弃。
花千骨 电视原声带 霍建华、赵丽颖
不可说 - 霍建华、赵丽颖

没想到两位演员的唱功还不错,第一次没有看过电视剧就觉得里面的歌好听,深夜泪一发。


不是不可说,是我不能说。
相拥着承诺,别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
因为爱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没“。
“是否不可说?一说全是错,一生的牵绊,一世的承诺。
忘了我,离开我,爱你是我此生的婆娑。
是否不可说?说你想念我,纵万般折磨,执手说爱过,共你沉没。
不可说~”
“爱上你爱上了错,失了你失了魂魄;
可笑命运捉弄,来世今生无处逃脱”
“不是不可说,是我不敢说。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
就让一切随风散落“
不是不可说,是我不敢说。一步一微笑,
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就让一切随风散落“。
心碎的感觉涌遍

评论
热度(6)
© 楚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