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

把握每一天,享受每一天,不害怕改变和失望,无论多少岁,都可以时尚,都可以保持天真之心,都有得到幸福的机会,只要不放弃。
꽃갈피 IU、金昌万
너의 의미 - IU、金昌万

“当你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来到你身边,我不会让你悲伤。”


你的一言一语 一个微笑 
对我来说都充满意义 
你的每个细小的眼神 每个落寞背影 
对我来说都是沉重的约定 
你的一切都会向我靠近 
变成一道道解不开的谜题 
悲伤像车站边波斯菊一样盛开 
你一掠而过 仿佛幽香的清风 
我要在云朵上面建筑城堡 
为你把窗户拉下 吹进微风的窗户 

你的一言一语 一个微笑 
对我来说都充满意义 
 
你的每个细小的眼神 每个落寞背影 
对我来说都是沉重的约定 

你的一切都会向我靠近 

变成道道解不开的谜题 
 
悲伤像车站边波斯菊一样盛开 
你一掠而过 仿佛幽香的清风 
我要在云朵上面建筑城堡 
为你把窗户拉下 吹进微风的窗户 
悲伤像车站边波斯菊一样盛开 
你一掠而过 仿佛幽香的清风 
我要在云朵上面建筑城堡 
为你把窗户拉下 吹进微风的窗户 

你的一言一语 一个微笑 
对我来说都充满意义 
你的每个细小的眼神 每个落寞背影 
对我来说都是沉重的约定

评论
热度(12)
© 楚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