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

把握每一天,享受每一天,不害怕改变和失望,无论多少岁,都可以时尚,都可以保持天真之心,都有得到幸福的机会,只要不放弃。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 OST Part.2 Krystal
울컥 - Krystal

歌手的声线很特别,不舍却又勇敢,有时候我们要大胆地和过去告别。

《想哭》

你从不放声笑
是那么尴尬的关系吗
我们一起做了那么多事
但一个眼神 一次关怀都没有
全世界都在看着你
但你总是黑暗的
我只把一个人放进心里
又在看你的背影
我一直伤痕累累的
呜咽 想你的那天
呜咽 不能随心所欲的那天
呜咽 我流下来的眼泪
一天到晚挽留你
我不会放声哭泣
但可以一直笑
就算留给我的只有伤痕
我也会看着你的背影笑
我一直在哭泣
呜咽 想你的那天
呜咽 不能随心所欲的那天
呜咽 我流下来的眼泪
一天到晚挽留你
呜咽 在流下来的眼泪里
呜咽 就算说了没关系
你也不会再来了
我知道 都知道
所以 再见了

评论
热度(17)
© 楚乔 | Powered by LOFTER